xiaodushui

(副八)手印

搞事情,三叔每天都背锅系列




副官从水里把齐铁嘴拎了出来,看到他衣服都湿透了,贴在身上,齐铁嘴赶紧打起了火折子,两个人一起往四周看。这间石室非常诡异,墙壁和地上全是不知道什么虫子结成的丝,缠绕着一只只土缸,缸外面贴的咒符都已经腐烂,看起来时间不短了。

齐铁嘴蹲下去检查土缸,副官也仔细看了一下那些丝网,心里想着:

“这间石室不普通的样子,还有这么多奇怪的虫丝。八爷是个弱鸡,就这么下来,不会出什么事吧?”

石室里的情况还没有摸清楚,副官也不知道后面会遇到什么,心中有些惴惴,于是趁着齐铁嘴看那土缸的功夫,偷偷就把手上的绷带解开了。前几天为了蒸甲片,他刚放了不少血,这会儿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,他刚才是被一个东西拉着掉了下来的,用手支地的时候扯到了伤口,才把绷带解下来,伤口就渗出血来,他也不浪费,直接伸手就抹在齐铁嘴的头发上。

齐铁嘴正在那里看的出神,忽然被什么东西摸在头上,吓的脖子一缩,回头一看原来是他,摸完还甩了甩湿哒哒的手,以为他是在自己头发上擦水,“嘁”了一声骂道:

“你抹什么抹?抹也没用,我头发也是湿的!这水可真臭!”

副官知道齐铁嘴日子过的讲究,要是随便往他身上抹血怕他嫌弃,决定还是趁他不备印上点算了。他这一甩手,血又飞出去几滴,全都落在齐铁嘴衣服前襟上,只是这里又黑又臭,齐铁嘴一时也没有注意。

副官甩完手,也拿起火折子探到前面去看那些土缸,发现虫蛹之下似乎有什么字,于是伸手一揽齐铁嘴的头,手掌摸在脸上,把他拉过来看。齐铁嘴只觉得脸上的手掌湿乎乎的,但是也不像是刚才粘上的水,就想着是他吓出来的一手汗,心里暗道:

“张副官看起来身手挺好,没想到竟然这么胆小,这样就吓的一身冷汗!”

想完还暗自嘲笑了他一番。副官扭头看到他脸上抹了个血手印,非常满意,就又问他要手里拿着的小桃木剑,想趁着传递东西再往他手上抹上一把。谁知道这个提议竟被齐铁嘴严肃的拒绝了,副官没有摸到他的手,心中有些沮丧,只得摸出自己腰刀,在那缸上划划。

此时副官已经往齐铁嘴身上抹了不少血,想来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,但是刚才那个把他拉下来的东西实在太诡异,自己也是防不胜防,万一没有来的及保护……,

“哎,还是得给他身上各个地方多印一些,才够保险!“副官这样想着。


心动不如行动,副官马上开始抓住一切时机往齐铁嘴身上摸。


抬头看青铜镜?很好!他两手搭在齐铁嘴肩膀上,往边上挪挪,才抬头去看。齐铁嘴还以为是自己挡住了他视线,老实的让了让,肩上两个血手印很是齐整。


齐铁嘴说:”你看镜子照的方向,是什么?“

副官双手捏在他腰上,往后拉拉,嘴上说着“小心”。

“不错,腰上也有了!不过八爷这小腰还挺软和的!”

副官有点回味的想着。齐铁嘴被他捏到痒痒肉上,忍不住笑了一声,心里纳闷:

“张副官今日怎么这么小心,难道是被那稀奇古怪的东西吓破了胆?”


“副官,该你上了!”

“不行啊!跳不过那么远。”

说完副官活动了几下手脚,就揪着他领子,另外一只手在背上从上摸到下,前面又用力一抓把他拎起来,转了三圈扔了出去。

“很好!背上胸上全都有了,八爷的胸口也软乎乎的!”


等副官小心翼翼踩着土缸走过去,一眼就看见齐铁嘴瞪大了两只眼睛,捂着嘴巴,一头一脸都抹着他的血,忽然感到有些愉悦。

副官歪头对着齐铁嘴笑:

“八爷,你到我背上,我背你去看看,如果有事,我就算不要这条命,也会把你背出去!”

他说的是真话,真的不能再真了。


齐铁嘴爬到副官背上,副官用手一捞他的膝窝,稳稳背好,这才小心的踩着缸沿往前走,边走边想:

“血还不够多,还得再抹点!”

于是两手松开,顺着齐铁嘴的腿就往上摸。齐铁嘴这个时候害怕的很,手里拎着副官的靴子,也没法用手去抓他身上,况且他现在裸着上身,也没衣服给他抓。副官这一松手,他就觉得整个人往下一沉,吓的赶紧用胳膊紧紧勒住副官的脖子,上身贴在他背上,一动不敢动。

副官感觉到他抱的紧,偷偷一笑,一双手在他大腿上来回蹭了几下,又往上去摸他屁股。齐铁嘴只觉副官的手越来越往上走,使不上力气,自己眼看着往下掉,他暗暗骂起了张副官,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不靠谱,嘴上说的挺好听的,关键时刻就不作数了!自己这也没多重,他怎么就背不住了,再这么下去还不得掉缸里?命都不知道有没有了!齐铁嘴心里生气,嘴上叫了一句:

“哎,副官兄弟,你行不行啊,我都快滑下去了!你也不管我!”

叫完双臂使力,往副官身上攀了一把,又把双腿紧紧缠在他腰间,这才觉得牢稳了一点,松了一口气。

副官也不答话,心里却非常受用,手在他屁股上又摸了好几下,这才满意的滑回大腿,紧紧捏住。

两人闹了这半天,才走到红线指着的缸旁边。副官此时不舍得放下齐铁嘴,趁着他往里面观察,又上下摸了好几把,摸了个爽。等到齐铁嘴拍拍他肩膀示意,副官这才依依不舍的把人放下来。


齐铁嘴从缸上面往下观察了半天,抬头看了看副官。副官也仔细把齐铁嘴上下打量了一番,觉得自己的手印分布的十分均匀,该摸和不该摸的地方都摸了个遍,这人现在全身上下都盖着自己的章,正瞪着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他。副官咽了下口水,露出满意的笑容,示意他往一边挪挪,这才施展身手往缸里下。到了下面马上就叫:

“八爷,你下来了吧,我接着你!”

说完就伸出双手等着接人,心里想着等他下来就一接一滚,顺便亲在脸上。

谁知道齐铁嘴推三阻四就是不下来,副官很失望,嘴都撅起来,想了半天也只得说道:

“那行八爷,你自己注意安全,我刚才在你身上放了几个手印,你可千万别擦掉了!”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