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dushui

(副八)鬼迷心窍

肉,给小张吃顿结实的!


张副官看到齐铁嘴动作诡异,就从后面偷偷上去,吹熄了他手中的火折子,又捂住他的嘴巴拖到角落里,贴在他耳边说了一声:“八爷,对不住了“,接着就是一个手刀,把他打晕过去。副官搂着晕过去的齐铁嘴,在黑暗中坐了一会儿,听着四周安安静静没有响动,这才打起火折子,上前照照齐铁嘴,又翻着检查了一遍,觉得他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也不知道刚才到底是中了什么邪,为什么会在地上爬的那么老练,难道真的是被黄仙附体了?

副官摇摇头,看了一眼晕在地上的齐铁嘴,这样把他扔在这里肯定是不放心的,但是要带着他再往前走,也要费上一番力气,好在这条通往矿山底下的路已经被他们找到,至于里面是什么情况,还是赶紧回去禀报佛爷,等带齐了人手再探为妙。

他走到齐铁嘴身边,把他肩上背的百宝袋取下来,在里面翻翻找找,想看看有什么可用的东西,能让他顺着刚才下来的缸口再攀上去。齐铁嘴的百宝袋里都是些咒符法器,副官边翻边想着:“不知道八爷刚才在上面遇到了什么,竟然急的自己跳了下来,看来不能大意,上面的东西定然十分凶险。”

 

齐铁嘴被副官打了一掌,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,只是他这一掌打的留着力气,竟没有打结实,这会儿齐铁嘴悠悠转醒,就看见黑乎乎的砖顶,旁边有一点火光。他撑起身子,看见副官正蹲在旁边,弯着腰翻他的百宝袋,脖子上竟然还系着那根红线!

齐铁嘴一看红线就哆嗦起来,想起来刚才见到的那一张黄鼠狼的脸,他颤抖着拱起双手朝前拜拜,又用手一拉那根红线,想叫大仙回头,自己给他陪个不是。谁知他手才刚碰到红线,就看到那线的边缘模糊起来,一下就消失在空中,就只留下副官还背对着他蹲着。

这怪事接着一桩,齐铁嘴也想不明白,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又抬头看了看副官的背影,忽然就觉得有一股热流从脚心直窜到脑门,心里莫名其妙就烧起了一把火,把他烘的烦躁不安。齐铁嘴冲着副官咽了下口水,坐着往前挪了挪,伸手就在他背上轻轻抚摸起来。

副官心里有事,正在想着出去的对策,忽然就觉得后面有人摸他,他心里一惊,还以为是上面的东西顺着缸口下来了,回身就要动手,拳头还没打下去,就看见齐铁嘴伸着手,正眼巴巴的看着他,眼神很是炽烈。副官一看是他,倒是有些纳闷,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好了没有,于是就警觉的问:

“八爷,你醒了,你干什么呢?摸我做什么?”

齐铁嘴看他回过头来,并不是那张黄鼠狼的脸,松了一口气。听他问,这才犹犹豫豫的把手收回去,眼睛还死死盯着他:

“我,我刚醒了……你没事吧,刚才跑哪去了?”

副官看他思维正常,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,觉得应该是好了,也不再多想,就回身接着翻东西,边翻边问他:

“八爷,你这里面有什么可用的东西没有?”


点我吃肉


他这一番劳累,脚下也有些软了,步子都不似往常轻快,此时夜色正浓,他身上扛着刚和自己肌肤相亲的心上人,觉得连那拂在脸上的风都是暖的。

 


评论(3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