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dushui

搬佛(十七)

张启山正杀的兴起,听他这么一喊,赶紧回头去看,只见小算命竟然被姓阎的制住,锋利的的剑锋就卡在脖子上,他心里也急,可是一急就更刹不住了,终于在又踢飞了几个人之后才勉强停手,拿枪指着阎大管家大叫了一声“放开!”。

阎大管家开始看他毫不在意齐铁嘴死活,只管还是打的虎虎生威,还以为自己这次出的是个昏招,难道是姓张的正好玩腻了小齐爷,要借刀杀人以除后患了?正在心里打鼓,看到张启山的枪口终于对上了他,心里竟然还有点高兴,马上定了定心神,手里的刀子往后收收,按着他预先想好的喊道:

“你和你手下先把枪扔过来,不准乱动,不然我手抖一抖……”

齐铁嘴被他制住,剑刃顶在脖子上,正是生死关头,皮肤的触感顿时就放大了几十倍,阎大管家那细微的心理变化哪能逃得出他的眼睛,他怕张启山被姓阎的诈住,真的扔了枪,赶紧就提醒他:

“你可别信他,他还要问神仙墓里宝贝的下落呢!不会杀我的!你打你的就是了!”

那阎大管家被他说破,心里骂一声死狐狸真他妈的多事,面上还是装出凶狠的样子,剑锋往下轻轻压了一下,齐铁嘴的颈子上马上多了一道血痕,鲜血都渗了出来。阎大管家嘿嘿一笑,望着张启山道:

“敢不敢的你就试试看呀!”

张启山本来被齐铁嘴说的已经都信了,这一看小算命白嫩嫩的皮肉鲜血淋漓,就觉得那一刀子好像划在了自己心窝子上,他想了一想,就算姓阎的真的不敢杀自家小算命的,多划伤两道子也都是自己心疼,于是赶紧低下枪口,有些紧张的说:

“你别伤他,我放下枪就是了。”说完也示意他张家的两个亲兵也把家伙放下。

阎大管家看到自己的计谋总算得逞,也很是得意了一下,只是不敢大意,吩咐刚从地上挣扎起来的几个手下,先去把张启山和两个亲兵的枪缴了,又用绳子牢牢的捆了,这才松了一口气,把剑从齐铁嘴的脖子上放下来插回腰里,甩甩因为紧张已经有些微微发抖的手,提着齐铁嘴的领子道:

“来,把小齐爷也捆上,送回府里好好审审,他齐家吞下去的东西,都得给我照原样吐出来!至于这姓张的小子,扔江里喂鱼!你不是凶的很么?我就看你今天还能玩出什么花样!”

谁知道张启山听了他这番得意洋洋的话,反而低头笑了起来,阎大管家看他到了这个时候还不知悔改,也不说两句话求饶,心里哪里服气,恶狠狠地骂道:

“你笑个屁!有什么好笑的!”

张启山又笑了几声,才不慌不忙的说:

“我笑你死到临头了,还想着在这耍威风。”

阎大管家听他这么说,反被气笑了,现在这话明明是该他说张启山的,也不知道这个小子哪里抽风,命都快没了还净想着嘴上沾光!只听张启山接着说:

“五鬼搬运术你们听过么?在下不才,家里正好精通这个!”

“什么狗屁搬运术!”阎大管家听得是非常的不耐烦。

“搬运术嘛,就是我动也不动,便可以驱使鬼神,把我想搬的东西都搬来呀!比如……搬颗子弹在您老脑袋前面!”

“胡扯!少他妈诈你爷爷!”

“不信?不信咱们就试试,我数个一个一二三,看看到时候你脑袋开花不开。”

说完,竟然真的拉长了声音,一……二的数了起来。阎大管家虽然一万个不信他,但是心里却还是有点毛毛的,他下墓见过稀奇古怪的事多,又整天跟着大老爷菩萨神仙的乱拜,这会想起来之前着人打听,说张启山的确是出自东北一个隐秘的大族,顿时就没了底——这小子!不会真会这什么邪门的搬运术吧?

张启山哪管他有的没的想了一大堆,眼看就数到三了,那阎大管家看他上下嘴皮子这么一合,只吓得脖子一缩,就闭上了眼睛。谁知道就这么缩头闭眼了过了好一会,却也没听见枪响,心想着好小子,果然在诈你爷爷!于是愤怒的睁开眼睛,骂道:

“去你妈的……”

没想到话还没说完,“啪”的一声,一颗子弹就穿过了他的脑门。阎大管家不敢相信的抬起手摸了摸脑袋,血已经呼呼的涌了出来,他白眼一翻,扑通一声仰倒在地,到死都没合上眼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8)